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美腿翹臀心癢癢 內褲正妹搭捷運


那天在蘋果動新聞裡面看到這段影片,讓我心臟差一點跳出來!
不是因為辣妹穿得太養眼(比基尼泳衣更養眼吧?),而是我以為我妹也跟人家脫褲子搭捷運去啦!
(就站在最左邊,戴著黑框眼鏡圍著紅色圍巾那位<---超像的啦!!!)

這是運動品牌Reebok發起的活動,說是要響應外國的「無褲日」.廠商邀請20名身材火辣的正妹下半身只穿內褲搭台北捷運板南線.辣妹們上午9時許在忠孝復興站上車,帶著甜美笑容,大方裸露修長美腿,引人側目,不少男士好奇直看,卻又顯得有些不好意思.有年輕人拿出相機搶拍,有人忍不住問:「這樣不冷嗎?」

號召活動的Reebok行銷經理劉先琪說:「美國紐約地鐵無褲日,原只想宣傳惡搞趣味,後來演變為解放束縛,簡單生活、節能減碳,想推廣到台灣」。

雖然我不是很了解,穿內褲搭捷運跟節能減碳有什麼關係?想要節能減碳的話,應該號召大家暫時停止呼吸比較有用吧?(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啊!)很多人罵正妹們傷風敗俗道德淪喪,我認為這頂帽子也扣得太大了啦!在鄉下,很多阿公阿嬤們都穿著大大寬寬的麵粉袋內褲到處走動的.我阿公以前開雜貨店時就只穿一件大的四角寬內褲在顧店,也沒人說他傷風敗俗啊!!!!

這就類似車展裡面的展示女郎,廠商花錢請她們穿得清涼養眼一點兒,不就是造勢宣傳活動罷了!
我才不相信她們平常敢單獨一人穿著內褲外出逛大街咧~只是啊....個人覺得這次的活動算是R公司的一大敗筆啦!這20位正妹們個個身材都很好(嗯..太瘦了點...)也很配合的穿上四(三)角內褲.可是從她們身上完全看不到這活動想要訴求的解放束縛,簡單生活、節能減碳,理念耶!!!

解放束縛不能光解放下半身,那個假睫毛跟厚妝要不要順便也解放一下啊啊啊啊
我家裡那個正妹是沒有化妝就不敢出門見人,卸妝之後連家裡養的狗都以為是"別人"(我沒有說醜喔..只是差異甚鉅)

還有還有,那個黑框無鏡片眼鏡也讓我百思不解.我看我家正妹是這麼做的.她先戴上隱形眼鏡(<--會讓瞳孔變色然後放大的那種)之後再掛上沒有鏡片的眼鏡.我問她幹嘛這麼麻煩?為何不乾脆直接戴眼鏡就好?她說,這樣假睫毛會被鏡片檔到,無法透出外面呼吸啊啊啊啊





廣告贊助Ads
噗落格的資訊空間-網路技術分享Asp.Net.VB.C#.程式開發.網站設計.網路行銷
京錡環境衛生清潔網病媒防治 駐點清潔 石材養護 清潔公司、石材研磨打臘、病媒防治除蟲除蟑
Google 提供的廣告